秀吹电视台-月夕

【电视台—情人节特辑-渣反/魔道/天官】

大家好这里是新记者月夕!♡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来了,在这个欢(虐)乐(狗)的日子里,我们为大家送上了情人节限量版采访~

月夕:夫琅君,竹枝郎,柳溟烟,柳清歌; 金凌思追,景仪怀桑;谷戚,裴月

渣反:
月夕:各位好呀,情人节大家都是怎么过的呢?
天琅君:今年的情人节是一个人了。
月夕:啊,抱歉……
天琅君:没事,不过我那儿子……算了,他愿意怎样就怎样好了
月夕:啊,在这样一个美好的节日得到父亲的认同冰妹应该很开心吧~
天琅君:其实只是因为我现在也打不过他。
月夕(装作没听见):嗯!那柳家兄妹又是怎么过的呢?
柳清歌:呵呵,谁再给我提今天情人节,我就……
柳溟烟(打断):哥哥,不就是跟着沈仙师一天吗,顺路我们也帮助了好多人,等得到的素材有新曲子了,我们也能赚钱。
柳清歌:……(边走边卖春山恨谱子很骄傲?)
柳清歌(叹气):罢了,这情人节……也算是圆满
月夕:对啊我也支持你溟烟姐姐!!柳巨巨到底是不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啊……话说竹枝郎情人节怎么过?
竹枝郎(恍然):沈仙师不知和谁出门了,我还是与……天琅君在静室阅卷。
月夕:文艺的世界啊~让我们来看一看下一组的采访吧。

魔道:
金凌:情人节吗……什么!前天是情人节?蓝思追!你!
蓝思追(笑):嗯?没事啊,阿凌。
月夕(弱弱):发生什么了吗?
金凌(脸红):你你你你……问蓝思追去!
蓝思追:我说了呀,那天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要和特定的人一起去玩哦。
月夕:反正到哪都是吃狗粮…
蓝景仪(捧着绣着金边的扇子):大小姐真是容易害羞,思追儿可是想了好久,唉,你们要成了我单着也真是无聊……
金凌:你你你你!!蓝思追你你就是预谋以久!!我不拍了!
月夕:金公子稍安勿躁啊,还有景仪你拿着的?那是什么?
蓝景仪:昨儿夜猎时捡到的,是聂家的,夏天没时间还回去,就想着今天采访应该也会请他来。
聂怀桑:诶诶……我怎么在这儿……
月夕(看纸条):小朋友组的采访嘛……反正要凑够四个人,而且怀桑大佬请你来也很值啊!!我想问……
聂怀桑:我可什么都不知道……
月夕:就问问你情人节和谁过的?
聂怀桑:这个情人节?没印象,不过我的礼物……我本来也没想送给谁,毕竟也没人好送,就随便扔到地下了,看哪家的人都捡到,随缘我就把扇子送她……
月夕:所以这也算是私定终生了吗?
聂怀桑/蓝景仪:我什么也不知道!!!
月夕:现场免费售卖墨镜——瓜子——狗粮——

天官:
戚容:妈 的就那狗花城和狗日的谢怜情人节秀恩爱不说tmd竟然还要开宴席,我说太子表哥黑心雪莲你做的那东西是人吃的吗?不对就是鬼也吃不下!!就只有狗花城的咽的下去。真受不了你们俩!!
月夕:冷静一下情绪啊!!那个现在我们开始正题,你们这次的情人节是怎么过的呢?
谷子:爹爹……什么是情人节呀?哦!破烂哥哥也说过,好像是前天吧,前天我是跟爹爹整天都在一起的。
戚容:呸呸呸!!你没必要懂那些!要不是你小子缠着我老子早就去找几个人陪了!嘿,别不信你爹我……
半月:情人节应该很有趣吧……不过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好吃的。还有和裴宿哥哥一起去逛庙会!路上还遇到了花将军,他虽然有点紧张的样子。但是我相信他应该是去找重要的人了。
裴宿:咳……太子殿下和血雨探花关系恐怕不是那么简单……不过情人节……感觉不错,除了着人有点多之外都很好,还有,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去?跟这个家伙待在一起实在是太吵了。
月夕:好好!!今天各组的狗粮都被我吃了个遍。大家现在可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啦!!收——工——

–––––––––––––––––––––––––––
天官赐毒,百无禁忌

欢迎加入天官赐福电视台群!欢迎大家来群里蹲守出稿及手书日常!怎么样,心动不如行动,打开你的通灵阵,输入714192846,加入我们吧!

还有 @天官赐福电视台-哈遝  @天官赐福电视台–迭情  @天官赐福电视台–辞九 大家的情人节特辑!!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