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吹电视台-月夕

【电视台-情人节特辑/天官/魔道/渣反】2018/2/14/周三

天官赐福电视台-哈遝:

忘羡江澄 冰哥冰妹沈清秋 花怜国师篇


————情人节怎么过?


哈遝:大家好!我是本台记者兼主管哈遝!今天是2018年2月14日,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各位人气嘉宾,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了解各位的情人节应该怎么过吧!


---------------------------------------------------------------------


魏无羡:哈哈!能够接受采访我也是很荣幸呢!其实我们也没有特意去过节啊,毕竟对我们来说每天都是情人节!


哈遝:那……今天有没有什么特别活动?诸如此类?


羡:嗯……今天有亲亲抱抱举高高……但是似乎平时就是这样?


哈遝:每天看到你们都会被秀一脸……含光君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蓝:有。


哈&羡:??!!


蓝湛:天天。


羡://////////


哈遝:行了别说了的确没什么特别的……你们平时都这样我们都习惯了……


……个屁啊!!!老夫的少女心炸裂jdksncdbhdhsdjkakl!!!!请务必继续下去!!!!!!!!


-----------------------------------------------------------------------


哈遝:……


江澄:……


哈遝(小心翼翼):那个……


江澄(笑着摩擦戒指):仙子很乖。忘羡很烦。金凌最近也有点没大没小了。你想问什么?


哈遝(噗通一声下跪):舅舅息怒!!!!!舅舅不要太生气气大伤身!我我我什么都没想问就是想让您知道您还有我们呐!!!强大的舅妈团永远支持您!!!!!!!!!!!!


【那一天,哈遝终于深刻地体会到什么叫隔壁忘羡秀上天,江澄与狗对愁眠。】


---------------------------------------------------------------------------


沈:嗯,冰河今天特别乖,(小声)烧饭更好吃了。


冰妹(醋意):师尊在和你耳语什么呢……


哈遝(惊):那那那个啥!!!没没没什么都没耳语!!!对吧沈兄???(求助的眼神)


沈(心理神会):啊?啊哈哈哈对对对什么都没有。


哈遝(忽然得意):看到没!!!这就是买V读者的默契!!!


冰哥(笑):但是我可是听见了啊。师尊,不如你来我这,我烧饭也好吃,要不来尝尝?


冰妹:???你什么时候来的?


冰哥:早就来了啊。(顺手丢了一捧花给清秋)师尊你不会撵我走吧?


沈(脸一黑但觉得死怼可能活不长):啊哈哈哈哈来就来了吧。和平相处和平相处。不过饭什么就不用了啊哈哈哈。(刚刚被冰妹喂到撑得快死)


冰哥(笑):所以师尊是吃饱了吗?


沈:啊?啊是啊。(渐渐不安)


冰哥:但我饿了。


沈:……?


冰哥(委屈吧啦):我想吃师尊。


沈:……啊?


冰妹:……啊?


哈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冰哥冰妹打了起来 场面一度热闹极了】


沈(小声):我可能情景小推手没用对……我还以为能让他们和平相处的……


哈遝(耸肩送爆米花):事到如今就安静看戏吧。放心两个主角呢死不了。


沈(接过):嗯,也是。哦!爆米花啊!我有多久没吃了!!!好吃!!


【场面一度河蟹极了】


-----------------------------------------------------------------------


花城(摊手):也没做什么……现在的剧情不容许我对哥哥做我想做的事。


梅念卿:不是!!!你你你难道还想对殿下做什么?!


谢怜:其实……也做了一点……


哈遝(忽然激动)什么什么???


谢怜://////////


哈遝:不会又借了一次法力吧???


梅念卿:不是!!解释下为什么是要说“又”!!!


花城:不是。


梅念卿(长舒一口气)


花城:不止一次。


梅念卿:!?(忽然吐血)


花城:而且还是花式。


梅念卿:oksmjndbhfwehqioklas(卒)


哈遝:哇好多粉色泡泡!!!!!


谢怜:////////不过三郎的花挺好看的……


哈遝:哇都老夫老妻了还买花!!!那么纯情罗曼蒂克!!!敢问是什么花?


谢怜:落雪泥,很大气的花呢。很好看。


哈遝:我我我!!!asmndbijksjdf炸裂啊!!!(小声)提示各位落雪泥的花语是欲望!我收回刚刚很纯情的话!!!怜怜这是要被吃定了的节奏啊!!!!


----------------------------------------------------------------------


哈遝:由于觉得再问下去就要供血不足身亡了……为我的人身安全着想自己还是先撤好了……


让我们继续期待 @天官赐福电视台–迭情  @天官赐福电视台-月夕  @天官赐福电视台–辞九 的报道!


========================================


天官赐毒,百无禁忌


这里是天官赐福电视台 持续为您报道最新情况 
人物属于秀秀 股票属于我 
朋友 炒股吗?




·电视台依旧在持续招人!有意愿的进群qq714192846 来者不拒!


进群验证答案各位都懂哈ww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