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吹电视台-月夕

【天官赐福新闻连播2018/2/14/周三】

大家好!我是天官赐福的新任记者月夕!欢迎收看今天的新闻联播,这期节目由 @天官赐福电视台–迭情  @天官赐福电视台–辞九 两人共同完成!!感谢大家的收看~
——
1.股市行情
大家好,今天的花怜股也依旧在暴涨呢,要买的快入手咯,稳赚不赔。(数钱)
风情股经过昨天的极速飙升,显得有些后劲不足,不过股市有风险,正常的正常的,大家无需过分担心。
好的其他的股份依旧处于被秀妈遗忘咸鱼状态,不用特别报道了,以及虽然今天出现了白无相,但大家都知道,君白股已经凉了哈……谁!谁扔我白菜叶?
(你才凉了!砸的就是你!)

2.珍爱生命,远离悬崖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好,今日播报一则不幸的消息。
据朝阳群众提供消息(朝阳群众:敲,我怎么这么忙)称,铜炉山内部一处悬崖今日有二人一鬼不慎落崖,场面一度十分惨烈并不忍直视。
话说那千钧一发之时,太子殿下手拽若邪向下坠去,慕情伸手去够却不想也被带下悬崖,更有一名眼红人员自愿跳下崖来,真是悲壮。
太子殿下执意坚持是一个笑不笑哭不哭的怪物将他拉了下去,但我们知道,如果不靠近悬崖拉也没这么容易;花城坚持这不是太子殿下的错,太子殿下是为了救最先跑到悬崖边上的慕情才过去的;慕情则坚持是因为他们追他他才跑到悬崖上的。所以说究竟是谁的错呢?没错了,就是你——悬崖!你要是不在这儿慕情怎么跑都不会挂在崖尖上啊!
所以本台欲以这个活生生的惨例警告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悬崖!
好的最后让我们期待一下明天会不会有红焖谢怜,白灼慕情和红烧花城。

3.吹怜大会
太子殿下八百年来三度飞升,其气度胸怀,人格美貌非我等凡人可以比拟,那么在此情人节之际,我们分别对众人进行采访,了解他们对太子殿下各有何看法。
①花城
花城:“哥哥啊……哥哥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存在。我能有今日,都是托哥哥的福。呵……说我天煞孤星如何?说我残忍暴戾又如何?说我四害之一又怎样?我有哥哥。哥哥说让我把他当作活下去的意义,我就这么做了。其实这句话一点都不愚蠢,很勇敢,我很喜欢。我希望,以后也能继续和哥哥一直走下去,不管前面有什么,这是我走的路,只能我说了算。”
啪啪啪,让我们为花城主温柔又不失霸气的告白鼓掌!现场燥起来!
②风信:“太子殿下,他是我这个世界上唯一敬重的人。我可以无条件地信任他,可以为他出生入死两肋插刀在所不辞。因为……太子殿下也曾如此待我。”
③慕情:“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背叛太子殿下。我一直以来,都只是想证明……我也可以是那个遇到危险留在他身边的人,而不只是回去报信。风信能做到的,我也能。我曾经不信任他,他却没有一次不信任我,即使是千钧一发的危急时刻,他也愿意来救我……太子殿下,你是人间正道,你是世界中心。”
④师青玄:“殿下啊,殿下当然是很好的人了!什么?和我比?嗯……就比英俊潇洒的我好那么一点点,一点点啦!殿下本来就是很难让人不喜欢的那种人。明明我和哥哥,还有贺玄的事情他没有义务帮我,他还是不顾一切地帮我……殿下,谢谢你。”
⑤郎千秋:“你说国师?……国师他……其实我一直把他当另一个父亲看的,或者兄长。他对我很好,对永安国民很好,对所有人都很好,却能对意图造反的仙乐遗民下狠手……国师,我知道我错怪你了,可我总是……对不起,谢谢您。”
⑥裴宿:“太子殿下是个很正直的人。我犯了错被流放,是应该的,和太子殿下无关。而且,他接下了手大部分神官不敢管的烫手山芋,救下了半月,我真的……很感激他。”
⑦灵文:“太子殿下是个很聪明的人呢。情商智商都很高,所以每个人和他相处都会很愉快。也许只有青鬼戚容是个例外吧。我本以为我做的天衣无缝,毕竟这个秘密已经瞒了几百年……太子殿下,你没有错。这场浩劫,该结束了。”
⑧君吾:“他本可以成为和我一样的人。他不肯。可笑的信心和狂妄的盲目……他自己也知道了,身在无间,便无桃源可寻。他真是傻得天真了。不过……‘此子将来,不可限量’这句话,我仍不否认。”
好的谢谢以上几位的回答,如果大家对太子殿下有什么别的见解,欢迎在本期节目下面留言告诉我们。
花城:走开!哥哥只能是我的!你们这样是要见死灵蝶的!

4.风信疑似被花怜鞋教洗脑?
情人节期间的天官赐福赐福更新中,我们可以清楚看见:巨阳风信已对花怜撒糖麻木了,这是不是已经表明风信太太已经入坑花怜圈?众所周知,巨阳是花怜第一手信息掌握者,花怜党们纷纷表示:如果太太入坑的话一定要多产粮啊!
以上由本台记者不负责任瞎七八整理。

5.秀妈究竟有多喜欢吃火锅——黑水鬼蜮  铜炉山
据朝阳区读者反应,秀妈对于地点的描写似乎和火锅脱不了关系,例如从黑水鬼蜮场景解锁后评论区一致认为黑水鬼蜮与火锅底料般如出一辙。再例如近期铜炉山场景的进一步解锁,当浓稠的火锅底料流出之时,众多书粉终于忍不住了,纷纷留言:秀妈你是多爱吃火锅啊?
不知道秀秀看了会是什么反应。

6.电视台温馨小贴士
老福特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西元2018年2月14日,情人节。电视台在此贴心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不好意思某迭姓记者有cp了这就把她扯回去。)
今天是西元2018年2月14日,情人节,电视台在此贴心提示大家:米娜桑为什么还坐在老福特前收看这节目呢?都愣着干什么?快去披上黑斗篷举起小火把带上汽油开始今年份的狂欢啊!
推荐地点:鬼市花店,鬼市餐厅,鬼市旅店。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报上自己的战绩(!!bushi)

下期看点:
1.众人掉进铜炉山火锅后
2.白无相居心何在?!
3.风情两人被洗脑花怜神教的今日进展
4.失踪四日的国师
5.被遗忘的咸鱼股份还有救吗?
——————————————
此次新闻联播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
天官赐毒,百无禁忌
这里是天官赐福电视台 持续为您播报最新情况
人物属于秀秀 股票属于我
朋友 炒股吗

电视台招记者啦!欢迎各位小可爱们私信  @天官赐福电视台-哈遝  参与工作!具体工作无非是催稿写稿发稿x.
感谢

评论(3)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